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可不可以

可不可以,在我说我爱你的时候,
你不需要回答,就给我一个拥抱。


可不可以,在我还没离去的时候,
你拉着我的手,就给我一个深吻。


可不可以,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,
你抚摸我的脸,说你看了会伤心。


可不可以,在我开心大笑的时候,
你捏着我的脸,说我是最可爱的。


可不可以,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
你在门外敲门,第一刻跑来见我。


可不可以,在我很想念你的时候,
你马上打电话,告诉我你也一样。


可不可以,在我非常生气的时候,
你马上装无辜,说你下次不敢了。


可不可以,在我想放弃你的时候,
你在后边说着,请你不要离开我。


如果这些都可以,那我会、
深深地爱上你,
我会永远属于你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網路兼職、創業~打造不斷電網路印鈔機!(宜兼職/全職) 【http://www.workineasy.weebly.com】

biaomei said...

nice!! I like this :)